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要不要跟周杰伦一起拍张照

本身就很欣赏周杰伦,
最近还把他的口头禅常挂在嘴边—“哎呦”
朋友还叫了我杰伦哥哥,很“牌写”的叻。

早上不停的做着复习,就连冲凉也忘了。
幸好出门前还记得把口刷一刷,
用发蜡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。
不知道是不是把头发梳起来的关系,
就连做练习也比别人快。
真的有好运的感觉。

早前把墨镜放在车上,怎知车子里太热把镜片都融了。
自从那次以后,就不敢把墨镜放在车上了
放学后,我从书包拿出墨镜,
然后戴上墨镜正打算开车回家,
朋友走过来看到我戴墨镜便说“哎呦”
,连朋友也被我传染到了  ~ ~

回到家后,我依然带着墨镜下车,那时弟弟和妈妈都在,
:哎呦,要不要跟周杰伦一起拍张照

1月18日,晴天

原来今天是周杰伦生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